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3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1010日,由化学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以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此次主题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当前社会热点等,学院教师踊跃参加,100余名教师参与了本次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竞赛,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组织开展观影《万里归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放射化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