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9

 

202142日,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党组织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平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有关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本支部通过观看《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及学习方法。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和精神,对本支部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活动,按学习小组开展党史故事讲演,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介绍自建党100年以来的重要人物、事物以及重大历史事件。大家进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观看专题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经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同学深受感动和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相信未来,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组织参观江姐纪念馆——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听烈属讲峥嵘”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