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8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的要求,我单位已完成材料评议。材料评议合格线如下: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分数(≥)

070300

化学

63

085600

材料与化工

60

少民骨干和对口支援专项计划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以学校通知为准。

材料评议成绩合格且未获得外语免试资格的考生将参加外语考核,详见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四川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我单位将根据考生的材料评议成绩和外语考核结果,结合招生计划确定进入复试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单位网站相关通知。

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202212012:00前将考生报名号、考生姓名、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报考专业及成绩查询的内容发到以下邮箱:chemjwb@scu.edu.cn。恕不接受现场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22117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第八届四川大学画中有“化”化学实验动画制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大学第八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