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学院科员招聘

访问量:发布时间:2006-04-0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学院将对行政岗位按照“紧编制、满负荷、高效率”的原则按需设岗,因事设岗,以岗定薪,实行合约管理。经化学学院院务会研究决定,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研究生教务干事一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强,能够全身心投入管理工作。 2.管理及协调能力较强,安心本职工作,有胜任工作的能力及水平。 3.坚持原则,敢于负责,依法办事,公道正派,勤政廉洁,身体健康。 4.符合四川大学人事处相关人事管理规定,有相应岗位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1、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全面掌握和应用教务管理计算机系统。2、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1)、研究生学籍管理:博士生、硕士生、专业学位生报到、注册登记,休、复、转、退、提前、延期毕业工作。对化学学院硕士、博士的学籍进行全过程管理,做到了学籍管理的完备性、可追溯性和保密性。(2)、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博士生、硕士生、专业学位生培养方案及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和审核,课程建设、创新能力培养、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3)、研究生教学任务管理工作:博士生、硕士生、专业学位生教学及教室安排、课程成绩登记管理,与其他院系进行教学协调及管理工作,安排本院学生交叉选课、考试、成绩归档工作。3、负责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对硕、博士生的答辩进行全过程管理和提供服务:审查学籍和授位材料的完整性、有效性、真实性;提供各种咨询;协调答辩场地等。4、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博士生、硕士生和专业学位(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招生计划制定、对外提供考研咨询;组织入学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5、硕导、博导申报管理:按研究生院的规定,协助做好申报材料的核实、材料申报等工作,并做好研究生院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工作。6、负责联系研究生院并完成其相应工作。7、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三、待遇根据学校人事定岗文件及个人具体情况商定。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06年4月10日 ~2006年6月1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报名表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电话:85412291。 3.述聘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对2006—2007学年上学期排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实验报告批改和实验评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