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环保型高分子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2

为加强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党员活动形式,2023317日,我院环保型高分子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阻燃材料党支部开展了国际会议筹备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北理工材料学院阻燃材料党支部书记李向梅教授以及环保型高分子党支部书记汪秀丽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支部工作的创新做法及成效,以及各自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等。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第七届国际阻燃材料与技术研讨会,本次大会的名誉主席王玉忠院士和执行主席杨荣杰教授分别讲话,并授予两个支部党员突击队旗帜,最后在王玉忠院士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悦动青春•逐梦未来•一乒到底”师生趣味乒乓球赛

下一条:化学学院“知学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