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与川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39日,我院党委与川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赴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苑东生物”)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谢均、党委副书记肖波、副院长李坤、马利建;川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院长徐成刚、党委副书记张金燕、副院长李权、伍晓春、赵丽娟;苑东生物董事长王颖、党总支书记陈善才、营销中心总经理纪昌平、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陈晓诗,以及两院党委教师党员代表和苑东生物党员代表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苑东生物王颖董事长介绍了苑东生物创新发展历程、技术沉淀、产品管线、人才梯队、产能规模、国际化等情况。

之后,苑东生物党总支书记陈善才带领参观介绍党建活动室,对苑东生物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和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细致介绍。

随后,四川师范大学张绍平教授作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党课。张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进行了分享。与会党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受益匪浅。党课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两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工作实际研讨,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入融合。

image.png

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3年“挑战杯”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