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23年“挑战杯”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顺利开展,调动我院师生参与挑战杯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39日上午,在化学馆103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学院2023挑战杯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均、学校团委副书记黄菲娅、学院部分专业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参赛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谢均书记对学校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化学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强调挑战杯工作的重要性,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接着,黄菲娅副书记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学生科技创新三大赛事“大挑、小挑、互联网+”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科创育人的体会,详细介绍了“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科技作品竞赛的参赛类型、要求,申报材料及要求,并对如何备赛提出了指导和建议。随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就参赛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肖波副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为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上一条:我院党委与川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开学第一课——乘着春风启航”新学期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