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4

2022113日上午,化学学院2022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化学馆321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校组织部张云华老师,学院140余位教职工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谢均书记作了2022年化学学院年度工作总结,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报告了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随后,谢书记做了2022年度个人述职报告,重点从“七个”维度介绍了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最后,谢书记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肖波副书记和几位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年度工作述职。肖波副书记对2022年学生工作和成绩亮点进行了总结,作为纪委书记,还为全院老师就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廉洁风险问题做了讲解。马利建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今年基金申报工作做了了布置。郑成斌副院长就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课程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李坤副院长就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和下学期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奋发有为、不懈奋斗,学院各项工作点面结合、亮点纷呈。 2023年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和事业融合共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2022年行政管理工作年度总结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