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2023110日上午930,在化学馆122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政办相关老师、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的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波主持。

首先,肖波介绍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分类定级的重要性及有关要求,并从考核指标体系、述职打分标准和评定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各党支部通过述职评议,学习好的经验,切实做好支部问题整改,推进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提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随后,无机分析党支部、物化绿化党支部、放射化学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有机高分子党支部、行政仪器中心党支部、环保型高分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环保型高分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等2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基础工作、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考核小组根据考核标准对各党支部进行评议打分。

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结束后,肖波副书记进行点评和总结,各支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思路和办法,这次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总结推进会,更是一次动员部署会。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学习先进的做法,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的信心,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川大化学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坚持立德树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化学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授课能力讲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