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四川大学第十届青年学者论坛化学学院分论坛”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1123日,“四川大学第十届青年学者论坛化学学院分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化学馆1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汇天下英才,创世界一流”。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的青年学者受邀参会,其中5位青年学者对个人的代表性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学术性报告,并与学院学者围绕学术热点和前沿问题开展交流。

本次分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会。党委书记谢均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引才育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院始终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为青年教师提供优质的学术平台、有利的科研环境和完善的服务保障,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加盟。

近年来,学院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不断拓宽引才渠道,此次会议搭建起了化学学院引进优秀青年顶尖人才之窗。

上一条:“为梦想加油,我们一研为定”——化学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冲刺加油会

下一条:我院环保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五届高分子材料循环与升级回收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