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四川大学第九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1029日上午,由山东宏坤集团赞助,“挑战杯”四川大学2022-2023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节组委会主办,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承办的四川大学第九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在江安校区综C204主会场,及综C教学楼一楼、二楼、三楼等9个分会场成功举办。

此次“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共吸引到来自32个学院的921名同学报名参加。初赛开始前,化学学院李坤副院长围绕“让诺贝尔化学奖回归化学”的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化学科普讲座。

随后,初赛笔试正式开始,同学们们开始了认真紧张的答题,期待同学们后续的好成绩!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组织开展观影《万里归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第八届颁奖暨第九届开幕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