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并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2022930日上午,化学学院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均主持,学院班子以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谢均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小长假和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维稳安保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强调必须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关键时期学院的安全稳定。

930日下午,学院领导带队分成四个小组,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谢均书记带队重点检查了化材楼B座和化学馆,游劲松院长和肖波副书记带队重点检查了第一理科楼1-3层,李坤副院长带队检查了第一理科楼4-6层,马利建副院长带队重点检查放化馆和化材楼A座。本次安全大检查着重排查了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气瓶管理和公共卫生等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了详细记录,要求相关课题组立即整改。

各位领导督促老师和同学们实验室安全要铭记于心,特别在国庆小长假和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更为重要,大家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实验室安保工作需长期坚持,并认真做实做细,真正把安全意识与日常的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杜绝实验室出现安全事故。

上一条:化学学院党员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大力弘扬师德师风,传承尊师重教传统——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三届“顺通奖教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