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担当有为,我院教师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0

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成都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全市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此次疫情阻击战过程中 ,化学学院广大教职工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构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学院在疫情期间派出了5批志愿者33人次支援学校疫情防控,他们分别是:

第一批教师志愿者:肖波、程肖玲、孟祥光、万贤楷、徐定国、张金懿、张立春、张琴芳、朱剑波。

第二批教师志愿者:李坤、程肖玲、卢伟、万贤楷、徐定国、张金懿、周宇乔。

第三批教师志愿者:李丹、李晓伟、刘双、周宇乔、朱剑波。

第四批教师志愿者:浩涛涛、李丹、卢伟。

第五批教师志愿者:李珍焱、童冬梅、吴静、熊庆、张赟、郑保战、周宇乔。

社区志愿服务队:林之恩、李珍焱、李颖等。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教学不停摆,线上也精彩!化苑师生云上“教”与“学”,同心抗疫,共担风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