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助暖人心 携手筑未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13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切实保证各类、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后顾之忧,2022912日上午,化学学院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四川大学资助政策宣讲会,学工部王丽梅老师担任主讲,化学学院辅导员张若一老师以及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上,王丽梅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绿色通道、生活补助、路费补贴等奖助项目。王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俭学等申请条件和相关流程,并提醒新生关注大学生资助政策及注意事项。

王老师向全体新生展示了学校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的资助育人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得到全方位综合发展,更让新生同学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与关爱。王老师通过“校园贷”等多个案例,提醒同学们谨防诈骗,提高个人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学校的奖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资助政策的支持下,顺利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化学实验室安全与防护”入学专题教育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复兴使命”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