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2022年北京线上本科招生宣讲及咨询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1

622-626日高招集中咨询期间,化学学院作为四川大学北京招生工作组,开展了针对北京考生和家长的线上宣讲及咨询会,为北京地区的考生和家长介绍四川大学各个专业情况及报考相关政策,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川大。

6221900,化学学院牵头开展北京线上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四川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博老师主持,川大招生办公室、数学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匹兹堡学院的相关老师参与了招生宣讲和答疑。招办廖爱民副主任首先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天府之国—成都的环境、经济和交通状况,展示了四川大学的历史底蕴及“厚通识、宽视野、多交叉”的本科教育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招生录取政策。接着,来自文理工医各学院的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学科实力、本科生培养、就业深造等情况,并回答了考生和家长们的提问。最后,四川大学北京招生组组长、化学学院副院长郑成斌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北京的考生积极报考四川大学。

626日,应北京一六一中学、北京四中的邀请,学院开展了针对两所中学的线上高招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介绍四川大学的整体情况,并在线回答了考生和家长对于四川大学各专业人才培养、往年录取情况、学校环境、保研考研等多方面的问题。四个多小时的在线咨询会结束之后,家长和考生通过QQ、电话等多种形式继续咨询,表现出对了解和报考四川大学的热情。

本次面向北京的线上招生宣讲咨询有力地向北京的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四川大学的办学优势、学科实力和招生政策,进一步提升了四川大学在北京的知名度。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精准服务对接北京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拔尖/强基计划同学赴绵阳“两弹城”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9级本科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复兴重任——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