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课题组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2

为更好引导一、二年级本科生聚焦专业学习、强化专业认知、激发专业兴趣,化学学院于2022610下午举办“课题组开放日”活动,期间共有34个课题组向本科生开放,吸引了429位同学报名,参观人次达971次。

610日中午13:302021级、2022级的同学们统一从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出发,乘车前往望江校区化学馆。同学们根据前期自主报名的情况,分批次参观了13个有意向了解的课题组。各课题组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热情地为大家讲解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带领同学们走进专业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先进仪器设备,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业指导。同时,课题组邀请了本组的优秀硕博士引导参观、示范专业操作,并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此次课题组开放日活动不仅让一、二年级同学近距离了解了不同课题组的科研方向和内容,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化学专业的认知,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的机会,为同学们将来更好地选好专业方向提供重要参考。

 

上一条:我院环保高分子实验室上半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王玉忠院士团队最新研究工作受到广泛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