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完成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5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坚定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化学学院工会于2022年4月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摄影大赛——“校园的春天里,有我”。

本次活动以“校园的春天”为主题,鼓励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之余投身大自然,寻找、发现春天之美,用独特视角体悟自然,用镜头讲述川大故事,收藏每一个值得记录的瞬间。对于此次比赛,全院教职工热情高涨,或拍摄教学楼旁盛开的鲜花,或拍摄江安校区宁静的明远湖,或拍摄阳光下的化学馆、晨曦中的理科楼,每幅照片都留下了关于春天的美好记忆。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11个工会小组138位教职工的作品,经初赛、决赛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109个。

本次摄影比赛为学院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坚定了战胜疫情严冬,拥抱明媚春天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与自豪感,充分展示了化院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的新面貌。

 (部分获奖作品)

上一条:我院冯小明院士获评2021年四川“最美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委与川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结对共建授牌仪式暨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