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赴绵阳南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31

1230日下午,由化学学院牵头组织的招生宣传团赴绵阳南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由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廖爱民带队,化学学院郑成斌副院长、商学院李小平副书记、商学院张攀副研究员、华西口腔医学院张雪峰医生、招办宣传科副科长陈爽老师和化学学院招生宣传联络员马晓爽老师一行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会在南山中学第二学术厅举行,由南山中学招办主任王静主持,王主任介绍了嘉宾,考生和家长共4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南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勇致欢迎辞,徐校长感谢四川大学对南山中学的厚爱,希望南山中学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大学的合作,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人才。四川大学招办副主任廖爱民对南山中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对四川大学的历史发展、优势学科、本科教学特色、校园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化学学院郑成斌副院长从化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化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着重介绍了化学强基计划招生和培养模式。商学院李小平副书记以商学院的教学理念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体系、师资队伍及本科教育特色,阐释了商学院“行健厚德,格商致道”的院训内涵;华西口腔医学院张雪峰医生从介绍口腔医学的概念入手,讲述了口腔医学的行业现状和人才缺口,结合华西口腔人才培养的优势和近几年录取情况,鼓励南山学子积极报考。

宣讲会结束之后,川大的老师们就家长和考生关心的专业录取分数、转专业政策、校园设施等热门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邀请南山学子和家长加入2022年咨询群,为大家提供即时的咨询帮助。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了我校与南山中学的联系,让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3项2021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荣誉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