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9

20211217日下午,化学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化学馆321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到四川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专家、四川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纪志耿教授做专题宣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部分教职工和学生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纪志耿教授的报告题目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他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概括,及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度解读。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需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中汲取经验和智慧,需要镜鉴和超越西方国家的现代化模式,需要贴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纪志耿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给化学学院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谢均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我们更应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上一条:化学学院王玉忠院士团队获批两项牵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第四届高分子材料循环与升级回收论坛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