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9

2021年9月9日上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望江校区汇文楼演播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务老师、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老师主持并致辞。谢书记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思路和人才培养目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院长游劲松教授致辞,他指出,同学们作为新一代的化学人,不仅要培养强烈的家国情怀,更要端正科研态度,选择正确的科研方向,勤奋努力、不懈坚持,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华教授为新生们做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他强调,化学作为一门实验科学,实验安全环保至关重要,必须高度重视。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牢记在今后开展实验必须遵守各级安全规定,安全实验,快乐学习!

最后,苏燕老师和侯鹏飞老师分别讲解了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要求和选课的注意事项以及在校期间的管理制度。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是同学们放飞希望与理想的又一起跑线,让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共同创造化学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教坛撷英】王玉忠院士:以身立教育新人 科研报国济天下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