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会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9

828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化学馆12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会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布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干部、院长助理及科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会上,谢均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新学期学院要深入学习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的讲话精神,学院坚持党的领导,新学期学院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埋头苦干,科学巧干,真抓实干,营造“只有干好了,才算干了”的干劲与氛围。化学学院全院师生员工在新学期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认真干事精气神,勇于担当责任,新学期新作为,研究性的开展各项工作,有组织有谋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融合发展。

游劲松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端之年,“双一流”建设也进入关键时期,化学学院将以“四个面向”为科技创新的指导方向,面向国家需求,努力破解“卡脖子”科学难题,全院师生继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争取成功完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国家级奖励有新成绩,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实现突破。学院深化“人才强院”战略,做好内培外引,努力在人才培养水平上达到新高度,在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科学研究上力争取得新突破,凝聚合力、大胆创新,努力提高化学学院核心竞争力,努力争取川大化学学院力争跻身国内及国际大学化学学科前列,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贡献川大化学的力量和智慧。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聚焦意识形态工作、学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关键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接下来,学院将召开全院大会,进一步传达落实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会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

 

上一条:化学学院本科生参加英国牛津剑桥大学暑期“云端前沿课堂”

下一条:化学学院本科招生工作组老师参加2021级北京新生线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