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在北京地区和成都市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咨询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宣传四川大学各专业,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化学学院招生工作组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在北京和成都进行招生宣传及志愿填报咨询,鼓励分数位次接近的考生积极报考川大。

6月26日上午9:00-11:00,应北京一六一中学邀请,学院招生组对北京一六一中学进行线上专场咨询会,以宣讲视频和在线答疑的方式,向北京一六一中学的考生和家长重点介绍了川大的综合实力、双学位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回答了家长和考生关注的问题,如高考改革专业组专业填报调剂、入校后转专业政策以及对今年新增专业计划的解读等,在线参与的考生和家长达百余人次。

当天上午,学院肖波老师、来俏老师和马晓爽老师同时在四川大学双创基地设立咨询点,解答川内考生及家长对于化学专业学习和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介绍化学强基班、拔尖班和基地班培养模式,鼓励对化学感兴趣的考生积极报考。


6月26日下午,受北京四中的邀请,由学院招生工作组周向葛教授、李立新教授、郑保战副教授以及匹兹堡学院唐兴林老师、电气学院中德项目杨振尧老师一行五人,前往北京四中开展现场高考招生咨询。咨询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招生工作组老师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耐心细致解答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介绍四川大学的多个专业。同时,针对考生具体的分数和位次以及兴趣爱好提供个性化建议,为家长和同学高考志愿出谋划策,坚定了考生报考四川大学的信心。

在志愿填报期间集中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可以通畅考生与高校的渠道,让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川大的招生政策和专业设置,为川大锁定并争取更多的优秀生源。

上一条:百年党史启芳华,青春奋进正当时——化学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深造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委获“四川大学2021年先进基层党委”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