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晓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9-28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川”越风云三世纪,“大”容天下两甲子,在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2016年9月27日下午16:30,四川大学“晓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化学馆321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三力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光先生,德胜(苏州)洋楼总监聂圣哲先生,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旭斌先生,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汤维清董事长及其他部分回校校友,四川大学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党委书记王智猛老师、党委副书记谢均老师、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华教授,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全体获奖同学,2013级本科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老师主持。

  首先,播放了“晓光”奖、助学金自2006年到2016年设立这十年来所资助鼓励的18位同学代表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同学们对晓光先生的感激之情。接下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代表化学学院对王晓光先生以及各位校友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真挚地感谢王晓光先生对化学学院学生的关心与帮助,也介绍了“晓光”奖、助学金设立由来。随后,青岛三力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光先生给大家分享分析了国内化工业发展现状,并强调科技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动力,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以后在化学行业做出优秀成绩。接着,化学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华教授宣布获奖学生名单。之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老师向晓光先生赠送了视频电子相册。然后,获奖学生代表、连续三年获得“晓光”奖学金的殷珠宝同学发言,由衷地感谢晓光先生的资助关心与对化学学院老师的培养,表示自己会继续踏实学习,努力奋斗,将来有所成就,回馈母校、回馈社会。最后,在场嘉宾、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迎百廿华诞 共建双创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论坛”

下一条: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电子屏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