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活动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2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于7月13日至7月15日如期举办。来自湖南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43所高校的79余名优秀本科生从众多申请者脱颖而出。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组织了隆重的开营仪式,由刘波副院长主持,游劲松院长、王智猛书记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领导表达了对营员们的欢迎,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7月14日,学院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讲座。冯小明院士、余孝其教授、游劲松教授、胡常伟教授、彭强教授、杨科珂教授等专家围绕各自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开设讲座,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副院长刘波教授为营员们详细讲解了学院关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营员们自由参观四川大学校史馆,了解四川大学的历史和文化。15日,各学科老师纷纷向同学们介绍了课题组研究兴趣,帮助同学们确定研究方向,并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本次夏令营活动通过面试,确定了考核合格的营员。名单见附件。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届推免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