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01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国相关专业同学的关注和踊跃报名。根据同学们的书面申请材料,经我院夏令营招生工作小组认真评审,对各位同学的学习成绩及排名、学术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查,确定了录取名单。请同学们登录https://yz.scu.edu.cn/xly进行查询,被录取的同学请在7月3日前在网上确认能否参营。

注意事项:

1营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营员前来参加夏令营活动,需告知所在学校和父母知晓情况,并注意出行安全。

2营员确认时请考虑好自己的时间安排,确认后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放弃;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不能参加,请第一时间与我院沟通;一旦报到,无特殊情况须全程参加夏令营。在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四川大学的相关规定。

3请每位同学准备3min的PPT,包含个人简历、研究生工作设想等相关内容。

4请注意旅途安全。

5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上午

下午

晚上

7月13日

全天报到/自由参观校园

自由参观实验室

7月14日

开营仪式及参观校史馆

学术讲座

自由参观实验室

7月15日

学科专场讲座

面试及闭营仪式

自由参观实验室

7月16日

离营

注:本日程为拟定计划,具体安排可能会适当调整。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张赟老师、姜林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10765

欢迎你来到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化学学院热忱欢迎你的到来!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领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