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双代会专题 >    正文

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3-31

2013年3月31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化学馆12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老领导原四川大学校长鄢国森教授、科学发展研究院院长胡常伟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勇教授、原化学学院党委肖有发书记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代表及来宾合影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院长余孝其教授以“强化师资队伍、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科发展为建设创新性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作了院长工作报告以及2012年度财经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邓锦琳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报告。

大会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学院今后时期的有关工作思路和有关安排,做到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反映和代表了我院教职工的意志和愿望,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财经工作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学院财经工作的相关情况。代表们审议了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肯定了学院教代会和工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学院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突出学校中心工作,以深化学院民主建设为重点,以模范教职工之家建设为载体,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注重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按照双代会会议议程,代表们还分组讨论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年度考核细则》、《四川大学化学学院选修课程管理办法》、《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探究式-小班化”教学基本要求》等三份文件。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学院改革与发展以及目前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存在问题,讨论热烈并积极献计献策。充分体现出学院教职工参与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改革发展,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