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双代会专题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5-06-09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5年6月6日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在化学馆12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相关领导及“双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四川大学校长助理郭勇教授,原四川大学校长鄢国森教授、原化学学院党委肖有发书记等领导特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全面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促进学科稳步发展。

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致开幕辞;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余孝其院长所作的《化学学院工作报告》、《财经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邓锦琳主席所作的《化学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大会认真讨论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的若干规定》和《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化学试验班科研办主任遴选办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的建议。

闭幕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邓锦琳主持。寇兴明李瑛薛英老师分别代表各小组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致闭幕词。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在真抓实干、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希望我们每一位师生员工牢记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抢抓机遇,追求卓越,群策群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际化的创新性、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化学学院工会供稿)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