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双代会专题 >    正文

化学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11-17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7年11月10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化学馆121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传承百年文化底蕴,建设世界一流化学学科”。学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学院相关领导及53名双代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原四川大学校长鄢国森教授、原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有发等老领导特邀出席。大会由王智猛书记主持,大会执行主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同志担任。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游劲松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财经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主席邓锦琳所作的《化学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报告》。选举并产生了化学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及来宾合影

大会现场

院长游劲松作《院长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邓锦琳作《第三届双代会工作报告》

主席团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化学学院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实施细则(草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细则(草案)》《四川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单位和教师年度考核的实施办法(试行)》。在分组讨论的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到各组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代表讨论热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很好的建议。展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凝聚力。在小组充分讨论之后,李瑞祥教授、袁茂林教授、赵南蓉教授分别代表各组对大会报告和相关议题讨论的结果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分组讨论现场(第一组)

分组讨论现场(第二组)

分组讨论现场(第三组)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记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抢抓机遇,追求卓越,群策群力,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