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到化学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校工会在化学馆103会议室开展了调研活动,化学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分析测试中心工会主席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调研活动由校工会吕海涛副主席主持。


调研活动中,各学院工会主席就工会会费的收取标准和方式、青年教职工的特点和工会工作方向、工会分会经费管理及校工会财务报销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会分会日常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对工会工作的建议等4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校工会吕海涛副主席、组建科贾丝云、刘姝老师就各工会主席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并就各工会分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工会相关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通过调研活动,各学院分工会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工会的工作要求和相关工作程序,提升了工会分会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化学学院师生在四川大学2020年运动会上勇创新高

下一条:化学学院在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