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化学学院在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10-2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10月24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四川大学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在学院工会的组织和协调下,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运会,共计66人次参加了全部项目比赛。本次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参赛教职工团结协作、相互鼓励,与来自全校各学院和单位的运动员同场竞技、欢聚一堂。通过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实现了本院在教职工运动会总成绩的再次突破。定点踢球射门项目获得团体第七名,定点投篮项目获得团体第十名,张立春老师获得女子组铅球决赛第十二名,邓冬艳老师获得女子组100米决赛第十三名。化学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宣传工作到位,获得团体组织奖。

(化学学院工会供稿)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迎“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舞动川大”2014年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