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举办“战疫”下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1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为强化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2020611日上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举办了“战疫”下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张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公益短片“战疫”,致敬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英雄医护人员。接着,全体同学学习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下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党员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坚定 “四个自信”。

最后,大家交流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以及中国人民伟大民族精神的认识,更加清楚了作为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