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六次集中研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9

518日,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研讨在化学馆1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研讨会由谢均书记主持。

马利建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为题做辅导报告,进行了领学。马利建从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发展的“五个逻辑”、在党的领导下探索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伟大实践、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路径与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我们要以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保障高水平安全,加快建立适应科技自立自强新要求和国际竞合新形势的科技发展新模式,实质性扭转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显著增强原始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科技成果供给质量,加速壮大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全面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

全体班子成员就报告内容和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认识、感想和收获。辅导报告之后,全体领导班子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文献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

上一条: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五次集中研讨

下一条: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