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一支部于2023421日开展了公共区域卫生打扫实践活动。

支部书记浩涛涛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相关政策和安排,提出了积极调研,注重实践,持之以恒的实践要求,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将主题教育做实做深,从小事做起,爱护校园卫生,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随后支部党员分成四个组,分别对化学馆周围的公共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本次实践活动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是理论联系实际、“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的具体体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集中研讨

下一条: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