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8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增进青年学子对党领导下的川大青年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202255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摆放的“百年奋斗路 青春永向党——党领导下的川大青年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图片展”。

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支部成员及发展对象来到青春广场,逐字逐句逐幅,认真观看学习。“百年奋斗路 青春永向党——党领导下的川大青年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图片展”共分为“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四个篇章,全面回顾了四川大学共青团成立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川大团员青年,不怕苦、不畏难,为国家民族担重任、挑大梁、始终奋斗在前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川大共青团的百年发展史,进一步学习了王右木、恽代英、江竹筠(江姐)等川大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使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川大青年学子,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化学学院放射化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