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史为鉴谋复兴,开创未来砥砺行”——四川大学百川学生宣讲团化学学院分团顺利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11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召开。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川大学百川学生宣讲团化学学院分团于1210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207召开了“以史为鉴谋复兴,开创未来砥砺行”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四川大学百川宣讲团化学学院分团成员江戎蓉同学担任主讲人,王泳澍、曾圣权、徐可清等同学负责前期准备、统筹协调及现场组织等工作,化学学院2020级辅导员余青颖老师和2020级、2021级本科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现场照片1

1 江戎蓉同学进行宣讲

江戎蓉同学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通过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最后号召广大青年要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积极响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时代号召。王泳澍同学则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的个人理解。最后,余青颖老师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

会后总结

2余青颖老师对宣讲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与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收获颇丰。此次宣讲将有助于青年学子更好地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继续前行!

合影

3 宣讲团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领略新时代伟大成就”——四川大学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化学学院分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