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17级本科年级举行“学史力行”实践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7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劳动中领会党史的丰富内涵,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514日,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力行’”实践活动。

-65a623cc5275898e_mr1620988821524

IMG_20210514_171208_mh1620993973340

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对化学馆周围以及第一理科楼等场地进行了认真的清理打扫,大家通力合作完成了劳动任务,同学们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充分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是对文明进步规律的重要诠释。”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营造了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氛围,学院将本活动长期坚持举行,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其中。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本科一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