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科研训练计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06-01-0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促使学生更早、更多地接受科学研究基本训练,为优秀拔尖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实现科研资源与本科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学校已于今年4月份启动了“四川大学2005~2006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根据《四川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实施办法》工作流程,学校决定在期末开展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教务处将组织人员进行抽查。请各学院组织有关人员对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填写《四川大学2005~2006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附阶段性成果材料),一份学院存档,一份由学院在2006年1月13日放假之前交教务处备案。教务处将根据检查结果对开展情况及预期效果好的项目追加资助经费。 化学学院 二00六年一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本科生校外实习的有关通知

下一条:化学学院关于加强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教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