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英语学术报告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06-06-01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英语学术报告会 Seminar in English 在喜迎我校11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更好的提高研究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以适应各种对外交流需要,在王玉忠教授的积极倡导下,我们将举办研究生英语学术报告会(Seminar in English)系列学术报告,希望能为有志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爱好学术的校内广大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学术交流平台,在提高英语表达能力的同时,还可以开扩科技视野。 报告人资格:在读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 (专业不限)。 报告内容:以学术为主,报告人可根据自己熟悉的学术领域选定某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主题。 报告会形式:与国际学术会议的形式完全相同:每期报告会推选一个 主持人,每个报告人报告时间严格限制在规定的时间内(通常分15、20、30和40分钟四个时限的报告),每个报告有5分钟的问题讨论时间。报告人应将报告内容准备成英文Powerpoint,采用多媒体报告。 报告会语言:英语。 主持人、报告人、听报告的人在报告会期间的所有交流语言全部为英语。 报告会时间与地点:从本周起,每周举行一次,晚上7:30开始,具体时间和地点将提前公告。 报告会报名:欲参加报告会做报告和作为会议主持人的同学,应至少提前两周报名。可以多次报名参加报告会。报名时,请提交如下材料:1) 500字以内个人简介; 2) 报告的英文题目和内容提要;3)希望何时报告和报告时间的长短。以上内容可从网上下载表格填写:点击下载 报名联系人:降解与阻燃高分子材料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 学术部 E-mail: [url="mailto:seminar2000@126.com" target=_blank" target="_blank">seminar2000@126.com 电话:85410284欢迎有兴趣的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更欢迎老师们到场指导!

上一条:化学学院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

下一条:关于200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和答辩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