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百利药业集团诚聘

访问量:发布时间:2006-12-2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四川百利药业集团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集团,集团现拥有三家公司,分别为四川百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蜀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恒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百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占地面积13万余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成套硬件设备,生产过程全自动化。其中年生产中药颗粒1亿袋、化学药颗粒剂2亿袋、片剂及胶囊剂4亿片(粒)、冻干粉针500万支、滴丸10亿粒、软胶囊1亿粒、原料药50吨。 四川蜀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中国西部最大的输液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输液制剂生产企业之一,拥有8条输液生产线及先进检测设备,生产输液能力达1.5亿瓶。 我们将为您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研发人员:(1名)用人部门:新药研发部岗位职责:负责有机合成以及化学药品的研发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机合成专业 3、细心、责任感强、具有创新思维 4、动手能力强 5、研究生、有经验者优先 6、性别不限 欢迎您随时登陆公司网站www.baili-pharm.com了解公司的概况。如果您有意愿加入本公司,您可以将简历投递E_mail:hr_baili@126.com 。

上一条:关于化学学院2006年研究生助教岗位工作量核算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大学人事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