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成都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68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党委副书记肖波,学生科科长杜晓燕,研究生辅导员侯鹏飞带领学院36位研究生前往成都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成都药明康德的杨科主任、王金龙主任、姜鹏主任、招聘专员葛松瑞以及优秀校友仲夏和何常强参与此次交流座谈活动。

王金龙主任对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校人才的高质量输送表示肯定,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学院在各方面加强联系、紧密合作。仲夏和何常强校友分享了自己在企业成长的情况。谢均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感谢药明康德对我们学生的认可和培养,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拓宽合作渠道,加快就业联动。

交流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药明康德化学实验室以及分析实验室,同学们对企业工作环境和内容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化学、生物医药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未来,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以学铸魂立鸿志 以学促干争先锋——学院毕业年级党支部开展“五个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