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学院督导工作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7

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提升化学育人质量,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院于33日组织了新学期督导组工作会暨学院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学院督导组长钟安永教授、督导成员李方教授、任译教授、薛英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学副院长郑成斌教授首先通报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完成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保持化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良好势头,推动学院一流专业高质量内涵发展,介绍了本次督导换届工作的情况。钟安永教授代表督导组总结了上个学期学院督导工作情况,学院教学质量整体良好,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如个别教师教学参考材料时效性不强的问题等。面对疫情影响,任课教师充分做到教学方式改变教学质量不变,保障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根据学校督导组换届工作通知,老师们分别发表了意见,最后大家一致推选李瑛教授担任新一届督导组长工作,并邀请薛英教授进入学院督导组。新一届学院督导工作组讨论并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评课方式采取集体组织和个人分散听取的形式,重点对新进青年教师、新开课程以及新接手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给予关注,并为化学一流专业验收和新一轮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学第一课——乘着春风启航”新学期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