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昌邑市代表团一行到学院交流访问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3

2023210日上午,山东省昌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守钰、昌邑市科技人才副市长赵欣一行到学院交流访问。昌邑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昌邑市人大农委工作室、昌邑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龙池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谢均、我院优秀校友、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光先生、副总经理王智猛先生,党委副书记肖波、副院长李坤、陈华教授、余达刚教授、张刚教授、张帆教授参加活动。

谢均代表学院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科技、人才、产业转化方面的发展情况。赵欣代表昌邑市代表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昌邑市科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等优势。他表示,昌邑市企业与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川大化院对昌邑市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借助川大化学学院的科技成果、人才资源、产业转化等优势,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昌邑科技产业建设,积极吸引人才去昌邑干事业,为昌邑市创新创业提供新动能。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院地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

上一条: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吴杰教授访问化学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