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4

1014日下午14:30,在化学馆321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实验教学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教学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中心领导以及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课程组长,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坤教授主持。

首先,李坤教授就刚刚结束的实验仪器修购工作做总结,督促各个实验室负责人在完成最后仪器清点和安装后,尽快投入到教学中让学生使用。李坤教授就秋季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强调了实验室水、电、药品、仪器等安全使用问题,以及对本学期中心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规划。

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郑保战教授对开展教学改革和实验创新工作做了布置,号召各课程组长,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组织任课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积极参与申报教学改革,实验以新替旧,积极备战明年的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等工作。

最后,郑成斌教授做会议总结,肯定了老师们以往的实验教学和实验创新工作,对过去三年老师们在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作出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明年的比赛向老师们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上一条:心潮澎湃!备受鼓舞〡化学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四川大学师生合唱展演活动中展现化院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