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926日,化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馆12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谢均主持。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会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是一次抚今追昔的政治引领、强国复兴的赶考动员、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

通过学习会,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实践意义。

上一条:欢庆重阳,情满金秋——化学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