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学院督导工作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5

224日,学院在化学馆103举行了新学期督导组工作会,由教学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围绕校院两级2022年度工作重点展开,特别强调督导老师们在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学院督导组组长钟安永教授,督导成员肖友发副教授、李方教授、任译教授、李瑛教授、教学科研科苏燕出席了本次会议。

郑成斌副院长肯定与会督导老师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尤其在教学方面的进展,传达了新年度工作的重点,强调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重要性,探讨了如必修课考试50分及格的制度实施效果,关于开展基础课程团队建设相关举措等。

与会老师们围绕在开展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将工作重点放在深入实施青年教师助教制度、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带领引导作用,推进课程团队建设、协助课程组组长从教学计划、集中备课等方式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开学“第一堂课”,我院开展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巡课工作

下一条:我院王玉忠院士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