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1124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化学馆122会议室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均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会议、学校巡视整改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谢均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指出,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及下一阶段师德师风、学术诚信、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研判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专题学习及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苏静教授课题组在Nature杂志上最新发表:锎(Cf)的金属有机配合物的分离和表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