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正远航”——化学学院举行2022届考研冲刺加油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激励化学学院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积极备考,坚持不懈,沉着应战,学院2022届考研冲刺加油会于1126日在化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谢均书记、游劲松院长、辅导员老师、优秀研究生学长及化学学院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加油会。

首先,游劲松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分析了近几年学院的考研和录取情况,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充分把握最后的冲刺复习时间,加油备战,勇于应考,力争考入目标院校。随后,化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于晓燕以自身的备考为例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强调了考试前、考试中及考试后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调节考研心态。化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李梦晨分享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分析了考研难点重点的复习方法,提示同学们在最后冲刺期阶段的复习中要有策略上的调整。最后,谢均书记引导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冲刺备考中继续努力,多练题,调整好心态,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不负自己的辛勤付出!老师们还为考研学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

本次考研冲刺加油会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爱和鼓励,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同学的备战信心,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懈拼搏,沉着应考,考出佳绩!

 

上一条:我院冯小明院士牵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获批立项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专题学习及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