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2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化学学院全体师生以集体或者个人自学的方式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对会议内容的解读,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11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既有客观需要,也具备主观条件,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此次会议向我们展示了党自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这有利于我们跟随党的步伐,为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一点贡献。作为新时代的化院人,我们更应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仅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回顾百年征程,牢记复兴使命——四川大学百川学生宣讲团化学学院分团“学习‘七一’精神”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王玉忠院士成果三次入选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优秀成果选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