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晓光化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1

20211020日上午,2020-2021年度晓光化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馆321会议室隆重举行。化学学院79级校友、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光先生,副总经理王科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姚霞清女士,佳化化学(上海)有限公司CEO李玉博先生,研发经理夏凉先生,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女士,化学学院院长游劲松教授,党委书记谢均教授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谢均书记主持颁奖典礼并致辞。她对王晓光先生及各位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真挚的感谢王晓光先生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以及对化学学院学生的关心与帮助。贾秀娥女士在致辞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学习。

晓光先生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及化学化工行业的发展。其中多次提到“化学是中心的、实用的、创造性的一门学科”与“化学是仅次于上帝的第二造物主”,强调化学学科的重要性。同时晓光先生展望了化学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并殷切的期望同学们坚持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出力,为母校争光。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连续三年获得“晓光化学奖学金”的张海同学发言,由衷地感谢晓光先生的资助与关心,以及化学学院老师的培养,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奋进,致力于基础科学研究。颁奖仪式结束后,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