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奖学金”颁奖仪式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4

2021512日下午,2019-2020学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馆121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生命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文,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主任王娟,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谢均书记主持,介绍到场嘉宾并致欢迎辞,回顾了化学学院与上海有机所的深厚友谊,向上海有机所对学院学生培养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随后,刘文老师介绍了上海有机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底蕴,同时介绍了有机所的研究生培养机制,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王娟老师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到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上海有机所设立奖学金的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致力于基础科学研究,努力奋发向上。颁奖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展2021年北京地区线上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示范引领共交流,课堂教学润无声——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办四大基础化学名师示范课

关闭